close

heart.gif  Dear all,

 


千萬不要誤解盡信書,不如無書」的古老智慧,先承認自己的不足,接受自己尚有成長的空間,多看有內涵、有深度的書,您才會分辨出什麼是好書、什麼是能開拓您視野的書,進而在閱讀中,跟世界第一流的人一起學習、成長。經由多看書,累積許多作者的智慧,您才能逐漸建立自己獨立判斷的能力,不會被一些片面、獨斷、媚俗的書所限制了您的成長。─ 悅日人‧漣漪人‧生意人肯夢AVEDA非零NONZERO 朱平


2011年即將過去,新的一年又將來到。
2012年說是世界末日,不管如何請打起精神面對。

凡事總要嘗試才知道什麼對自己才是最好的,從中選擇對自己好的,讓自己開心的......
Wish you all a Happy New Year!

Condor's 2012 wishes from Condor Digital Media on Vimeo.

引用朱平先生的話,說說閱讀。
閱讀是種直視自我的好方法,一種私密的活動,一種探究內心的好方式。

Best wishes.

※ 資料引自 ppaperBUSINESS雜誌,與個人意見撰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文青視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